「不想跟別人拍一樣的婚紗,來澎湖拍吧!找有感覺的景點拍,拍出最自然、最真情流露的照片,才是最有意義的婚紗照!」






流浪鯨魚跟拍婚紗還滿有緣的,2004第一年做民宿就接到婚紗公司攝影組來拍demo照;2005自拍婚紗的旅人讓我們見識到自然快樂的婚紗照,也讓我們津津樂道這樣的創意;2007 Maco也身體力行,約朋友去七美玩,順道拍幾張婚紗照(以雙心石滬為背景,就是跟別人不一樣。也不用很專業,重點是好玩、深刻、而且是在最美的故鄉澎湖);2008有兩組旅人都來澎拍婚紗,都是因為之前來玩時,聽MACO說才醞釀起這樣的念頭。(睿君與小民請麋鹿森林所拍的婚紗照)

本來澎湖人都跑台灣、高雄去拍婚紗,放著大好的美景不拍,真是可惜!
近年有隨老婆移居澎湖的專業婚紗攝影師喔!開著粉藍改裝小福斯,帶你遊澎湖拍婚紗或寫真集。(搜尋"麋鹿森林",攝影師原為薇薇婚紗雜誌工作。聯繫時可說是MACO介紹的。)

2005自拍婚紗的旅人,所寫他們開始到處旅行拍婚紗的來由,讓鯨魚很感動(我們不用身材好、臉蛋佳得像專業model,但我還是可以讓自己看來漂亮一點。且鯨魚覺得真心快樂的笑容就是最美的~)

[2004戀戀菊島,美麗婚紗]-MACO帶領法國台北的攝影組到澎湖各個好的景點—古厝、風力發電大風車、草原、沙灘、離島(險礁、吉貝等)拍攝婚紗,好照相、好玩的MACO也玩得不亦樂乎,因此留下這一次的婚紗專輯。更多照片,請連結流浪鯨魚整理的婚紗相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澎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