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前結婚的時候.以為付了4萬元就可以得到美美的婚紗照...
結果....雖然準備了很多參考資料.但是.成品出來和自己想要的有非常大的差異..(十分的遺憾)

後來我想了一想.我們並非是要拍成明星的樣子.我們只是想要比平常美一點.要記錄最好的自己.留在回憶與相片中...所以我們就自己策劃.自拍婚紗照.(自己做美美的婚紗相本)

自己拍出一點心得後.也有幫朋友拍.朋友也說.拍得比婚紗公司的好(好有成就感!!).當然拍出來得畫質.不可能超美.但是都記錄了.最真.最美.最開心的那一刻.(每次回想到克難的拍婚紗都覺得粉好玩!!)

雖然有的人會說.都已經結婚那麼久了.還拍什麼婚紗.但是我
覺得1-2年記錄一下當下的自己粉好.又可增加老了以後的回憶.又可以幫朋友拍.朋友高興.自己也有成就感.這是一件粉好的事ㄚ!!讚!

雙澤大哥.你們如果要拍我們也可以幫你們拍ㄜ.(還可以借你們婚紗.頭飾.翅膀....粉多配備.歡迎使用).

我們家小baby(葉心汝)的照片1歲4個月

好想再澎湖玩久一點的 昭君留
2005.8.2pm10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澎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